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善學慈善基金與二戰英雄共度佳節

2019-01-11
■由於善學慈善基金主席、世界著名慈善家趙曾學韞對中俄友誼作出的貢獻,組織委員會審批了「勞動英勇」榮譽稱號,並由主席萊文.阿列克謝.高威里洛維奇親自為其頒發。■由於善學慈善基金主席、世界著名慈善家趙曾學韞對中俄友誼作出的貢獻,組織委員會審批了「勞動英勇」榮譽稱號,並由主席萊文.阿列克謝.高威里洛維奇親自為其頒發。

日前,善學慈善基金與緣聚天下受俄羅斯「亞歷山大歷亞慈善基金會」及全國型英雄,政府獎和國家獎得主組織「俄羅斯勞動英勇」邀請,參加2018年俄羅斯英雄日進行文化交流,與俄羅斯二戰老英雄們一同歡度佳節。此次能與俄羅斯二戰老英雄們結緣,在與老英雄交流中,大家都被老英雄的愛國情懷與其艱苦奮鬥的精神所震撼。

善學慈善基金成立的目的主要是為貧苦兒童、長者、傷殘病患者、遭遇天災及有需要人仕提供援手。多年來,善學支持了超過300個慈善機構,直接受益者包括初生嬰兒、孤兒、孕婦、長者、殘疾人士、患有兔唇的兒童和自然災害的受害者。此次善學慈善基金主席、世界著名慈善家趙曾學韞前往俄羅斯,就是期盼能與俄羅斯的諸多慈善基金會有更多深入合作的機緣,好讓這份「善」的力量在全世界傳播放大,世界因「善」而改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