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祖記 A米意盃齊入8強

2019-01-14
■摩斯堅恩(左)幫助祖雲達斯鎖定勝局。 法新社■摩斯堅恩(左)幫助祖雲達斯鎖定勝局。 法新社

意大利盃足球賽12日進行的16強戰,祖雲達斯與AC米蘭都戰勝各自對手晉級8強。

衛冕的祖雲達斯作客博洛尼亞,基斯坦奴朗拿度、保羅戴巴拿均坐在後備席上,結果「祖記」由貝拿迪斯治及小將摩斯堅恩上下半場各入一粒鎖定贏2:0。

加度素認希古恩可能離隊

AC米蘭作客森多利亞法定時間互交白卷,加時12分鐘,A米兩名後備登場的球員聯手奉上入球,古度尼接應安德列干迪右路傳球窩利破網;6分鐘後A米門將連拿發動快攻,查漢奴古左路長傳,古度尼禁區附近窩利射成2:0。A米主帥加度素賽後證實了射手希古恩的離隊傳聞,「我不明白他何解不快樂,我見他與隊友相處很好。看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如我能做決定我會把他留下。」 ■綜合外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