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簽唱片公司出歌rap 康華自嘲樂壇老新人

2019-01-18
■康華(左二)簽約唱片公司。■康華(左二)簽約唱片公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康華昨日出席新歌《拼火花》首播會兼簽約唱片公司正式加入樂壇,獲多位圈中好友包括陳煒、 姜皓文、陳慧珊、湯鎮業、梁靖琪、樂易玲等到場支持。康華自嘲是樂壇老新人,表示昨日造型全由好姊妹佘詩曼幫她配搭,甚至海報服飾也是對方借衫給她。

MV首播中見康華雙語並用,用普通話和廣東話來rap歌,與她平時演戲的形象截然不同,她坦言沒想到原來自己人緣不錯,很多朋友都支持她。笑問她做樂壇新人的感覺時,康華說:「很奇怪,應該是樂壇老新人,我都是第一次看完整版的MV,如果大家喜歡的話,可能今年會再推出新歌。」康華表示海報上穿的背心由佘詩曼借給她,到現在都還未交還,說:「阿佘看了我之前的海報,問我為何拍到像失戀,我說重拍要花很大預算,她就幫我約好一個團隊來幫我拍照,我都覺得不好意思。」康華稱昨日的造型也是阿佘遙控幫她配搭,都不知如何報答對方,稍後要送一份貴重的禮物給對方。

陳煒望唱劇集主題曲

「黑仔」姜皓文與康華相識多年,雖然合作不多,但以前常一起登台見面,他說:「康華是個義氣仔女,有什麼需要她都二話不說來幫手,所以一早已當她是好兄弟。」當黑仔知道康華出唱片也嚇了一跳,因為很少聽她唱歌。提議黑仔可以跟康華合唱一曲,他笑道:「我是很喜歡唱歌,但都要先拍好戲,稍後就開拍新戲要跨農曆年拍攝。」

昨日凌晨五時才收工的陳煒,表示與康華合作無間,寧願少睡都要來支持對方,已聽過新歌的她大讚新歌充滿喜慶和開心感覺,很適合登台之用,希望康華憑此歌豬籠入水。煒哥稱閒時拍劇也見康華有練歌,而且跳舞又出色。提議她可以開金口唱歌,煒哥笑言也喜歡唱歌,希望新一年有機會唱劇集主題曲,甚至與康華合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