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有好多未來馬太選擇? 馬明自言好花心

2019-01-18
■李佳芯打算今年開始買桃花。■李佳芯打算今年開始買桃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馬國明與李佳芯(Ali)昨日到又一城出席《百福獻瑞賀新春》揭幕禮, 二人即場繪畫豬仔水墨畫,說到過年習俗,Ali表示會在家中貼福字和揮春,及負責砌全盒。馬明就搞笑說:「我會圍住桃花樹行幾百個圈,好細個已經要桃花。」

馬明表示媽媽每年都會買桃花,今年都會圍住桃花繼續跑,因他還想要多些桃花:「桃花代表人緣, 工作上有人鍾意你,當然想多灡蝒寣A戲入面多欓女陪我,放縱齱A真實都可以。」

Ali表示以往沒有買桃花的習慣 ,打算由今年開始效法馬明的做法,因覺得做這行桃花好緊要:「我現在好好,想keep住,好似青春一樣,唔keep住就會流失。」記者提議她可以找馬太教買靚桃花,Ali笑稱只得一個「馬太」(意指馬明女友黃心穎)電話,馬明即裝傻反問:「馬德鐘太太?」

正在蜜運中的馬明被問會否趁豬年帶個「馬太」回家?他表示生活中未講到這個話題,目前想先搵錢,又大呻很窮:「我係全TVB最窮鶩荂A我使費好大,又要養父母。(冇儲錢?)一向有儲錢,但無定明係老婆本。」他又透露有計劃與家姐夾份置業,買個上車盤用來投資,始終在香港存錢在銀行只會貶值。問到他為何不跟未來馬太夾份買樓?他笑說:「未傾呢個話題,未來馬太有好多個,我形象好花心。」

今年密密做的Ali,亦有意運用首次置業計劃買樓:「自己買樓穩陣齱A係自己全資擁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