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陸浩明擬先置業後娶妻

2019-01-18
■陸浩明與陳詩欣情侶檔現身活動。■陸浩明與陳詩欣情侶檔現身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 陸浩明(6號)昨日與模特兒女友陳詩欣(Ayan)出席活動,Ayan大讚男友除口才好外,亦好細心。至於6號日前在節目上自爆叫錯女友為Mayanne(麥美恩),6號解釋只是口快快叫錯,女友與Mayanne各有各靚,Mayanne擁有內在美,而他第一次見女友已經喜歡她。6號又笑言曾將女友叫錯嘟姐(鄭裕玲)及肥媽。

問他倆是否好事近?6號即推說在樓巿上,希望年中睇痝璁魽C他自言好傳統,希望先置業安居後再談婚事,而且女友有些要求,Ayan澄清是6號有要求:「他有太多東西,要好多位去擺。」之後6號稱還要挑選鑽戒。問Ayan是否非君不嫁?她笑說:「未必謘A我有好多選擇。」問她的下嫁條件?她指對方專一最重要,還有不要再叫錯她的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