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Dear Jane首開紅館騷 難忘當年得3個觀眾

2019-01-18
■Dear Jane揀選相片送給親友。■Dear Jane揀選相片送給親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成軍16年的樂隊Dear Jane,將於3月16日至17日首度踏上紅館舉行《Dear Jane Yours Sincerely Live 2019》演唱會。昨日四子出席於尖沙咀的記者會, 台上四子擺出海報上的甫士外,又揀選相片送給親友,其中主音阿Tim揀了第二次在九展開騷,老婆楊洛婷送花兼咀嘴的相片,他笑言錫完這一啖,之後就生了女兒,所以相片是送給女兒, 讓她知道相片中的兩人正是父母 ,之後四子更獲唱片公司高層送上靚酒。

出道多年才踏上紅館開個唱,問到是否等到頸長?Tim說:「都係見步行步,初時都係錄起羉q出唱片,冇諗過他朝鰜妊黧}演唱會。」他們又重提舊事,指在2011年簽華納後在馬場開首個騷,台下只得3個觀眾的瘀事。問到當時可有喊?Howie坦言感覺好難受,並大爆被唱片公司同事埋怨:「之後公司又幫我]搞騷,一星期只賣得7張飛,畀同事鬧,可以行到呢個位(紅館開個唱),呢灠O一世。」今次只開兩場,Howie直言不夠喉,因優先訂票在兩小時內已售罄。

Tim透露個唱上會玩火,將紅館變成火舞間。 問到屆時可以要茼h條防火褲?他笑說:「 咁咪幾個消防員鬘x?(危險?)一定安全。」Howie表示會買重保險。至於嘉賓方面,Tim 透露會有男有女,都是合作過的人。他上一次開騷太太吻完他之後就生了個女,今次開騷會唔會又生多個?他笑說:「又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