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現時身邊皆是桃花 張曦雯信真姻緣未現

2019-01-1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張曦雯(Kelly)昨日出席賀年活動,即將踏入豬年,她願望事業繼續有好發展。沒求桃花是否已經太多?她笑說:「都多,但相士批我遲婚,要30多歲才嫁人,我現在才28歲,還有幾年時間哩!」提到早前被拍到跟型男逛街?她坦言那些都是桃花,相士說過她的真姻緣未出現,她現時亦尚未有衝動要結婚。笑問是否先「收兵」?她否認並指自己向來理性,不會以愛情放首位。

Kelly去年事業有很大突破,她笑言今年會派開工利是,當然也會「加碼」,總之誰來祝賀她就會派利是,想跟大家分享其工作成果,不過說起來她還未準備大利是孝敬父母,反而父母今年專誠從美國回港陪她度歲,Kelly指一家人已有8、9年沒一起在港過年,今次父母留港一個月,她剛好趕及新年前殺青劇集《飛虎之雷霆極戰》,可以有更多時間陪伴他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