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車仔潰不「城」軍 沙利壓力增

2019-02-12
■阿古路三破車仔大門。  美聯社■阿古路三破車仔大門。 美聯社

原以為過去星期日晚英格蘭超級聯賽曼城主場對車路士會是一場緊張刺激的大戰,但最終「藍月亮」卻令人意外地以6:0大炒「藍戰士」,令「車仔」領隊沙利的帥位呈現不穩局面。

車路士只花了19分鐘便憑史達寧先開紀錄,加上阿古路梅開二度領先3球,還有25分鐘根度簡遠射得手,主隊半場已領先4球。換邊後曼城再憑阿古路射人個人今場第3球,以及史達寧完成「起孖」,最終以6球大勝。曼城追至和利物浦同得65分,因得失球差重返榜首,但較「紅軍」多打一場;車仔則維持得50分,因得失球差不及阿仙奴跌至第6位。

值得一提的是,阿古路已追平英格蘭名宿舒利亞11次在英超連中三元的紀錄,但他只花了229場便完成任務,比「老舒」的要快得多。

為不握手解畫:看不到哥帥

車仔領隊沙利因今場大敗引起球迷不滿,一時之間下台之聲此起彼落。這位賽後沒有和哥迪奧拿握手的意大利教頭謂,自己帥位決定權在球會手上:「我只擔心自己球隊的表現,帥位問題你要問球會。球隊於過去周中的訓練中表現不俗,但落場後卻發揮不出來,我們要找到原因。」此外,沙利解釋只是看不到哥帥才沒有跟對方握手,之後會找他談談天。

贏波的哥迪奧拿賽後亦為沙利講好說話,並暗示車路士會方未有絕對信任沙利:「沙利的足球理念很棒,上循環於主場更贏了我們;事實上沙利的戰術需要時間磨合,以及球會班主的全力支持,像我便很幸運獲得曼城高層的信任。」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