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巴塞「畢」勝 榜首未言穩

2019-02-12
■巴塞門將達史特根(上)屢救險球。  法新社■巴塞門將達史特根(上)屢救險球。 法新社

巴塞隆拿於本港時間周一凌晨西班牙甲組聯賽,作客只能0:0悶和畢爾包,23輪戰罷領先次席皇家馬德里優勢縮減至6分,難言穩陣。

賽前傳出有傷的美斯是役正選落場,但無甚佳作,教頭華維迪賽後謂該名阿根廷球王沒有受傷患困擾:「當美斯正選上陣,就代表他已準備就緒;要知道球隊失分不可能是一、兩位球員的責任,那是全隊的問題。再說聯賽是漫長的,我們仍有6分優勢在手,無須有太大壓力。」

對於加盟後未能踢出水準的菲臘比古天奴和維達爾,華維迪亦作出了維護:「我再說一次,那是全隊的責任,當然你可以說他們表現可以更加好,但我認為大家不應把矛頭指向個別球員。」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