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本報消息】歡樂之光覬覦金盃

2019-02-15

做練馬師第二個馬季已有不少馬匹出戰分級賽,並取得好成績的羅富全,今次有三場大賽舉行,羅廄雖然在國際一級賽女皇銀禧紀念盃沒有馬匹列陣,但於香港金盃及香港經典盃均有馬參戰,且極具爭勝機會,力足取得好成績。

路程二千米的國際一級賽香港金盃,羅富全馬房有「歡樂之光」及「精明才子」兩駒出戰,「歡樂之光」剛戰角逐千八米的百周年紀念銀瓶,結果表現未如理想,今戰增程在二千米再出賽,練者表示:「上仗未能有好表現,由於早段有馬匹緊迫,步速太快,耗力甚多,以致末段乏力,而且途程曾受阻,落敗不能作準,早前在泥地試閘走勢不俗,狀態甚佳,期望今仗步速正常,可以發揮出水準,贏馬捧盃而回。」

「至於同場廄侶『精明才子』,上仗在快活谷千八米首次出戰國際三級賽一月盃,結果奪得錦標而回,主要是該仗對手並不是太強,今戰在沙田出戰國際一級賽,對手實力大幅增強,對牠是一個重大考驗,希望臨場有好形勢配合,能夠在前列歸來。」羅富全續道。

四歲系列賽香港經典盃,羅廄有三駒參戰,練者表示,已為三駒做好備戰工夫,他說:「『達龍駒』剛戰在香港經典一哩賽,排在外檔起步,全程走外疊,雖然在末段有凌厲的衝刺,但為時已晚,只跑得接近的第四名,今仗由潘頓策騎,希望名次可以提升。『添滿意』上仗在布文胯下奪得香港經典一哩賽,今仗再交由他主轡,希望可以連勝。『妙算達人』不斷進步,千八米是可以應付,希望續在三甲上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