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和家燕姐鬥性感? 溫碧霞中空裝搶鏡錄節目

2019-02-19
■溫碧霞身穿中空裝錄節目。■溫碧霞身穿中空裝錄節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溫碧霞(Irene)、向海嵐、吳業坤、莫鎮賢及伍富橋等,前晚為薛家燕、黎小田、胡諾言及陳敏之主持的節目 《流行經典50年》錄影,低胸上陣的家燕姐與穿中空裝的Irene最為搶鏡。

前晚悉心打扮獻唱首本名曲的Irene,談到工作大計,她表示下周會飛巴黎參加時裝周。對於當地最近有示威騷亂,她直言不驚,因非常喜歡這個浪漫之都,順道去物色春季新裝,屆時老公將不會同行,因新年才一家人去了峇里度歲,而下月底她會投入拍一部港產片,角色上極具挑戰性,令她非常期待:「 我會扮演一個線人,造型上都會好多變化,這類角色以前從未演過,係個大突破,個劇本好吸引,所以要花時間去同導演研究點做,拍之前都要先排戲,還有最近正斟洽內地開個唱。」

向海嵐想回無貝蝻@

向海嵐當晚選唱《夢醒時分》,甚少在電視上獻唱的她自言事前跟老師上堂惡補歌喉:「這個節目錄低驉A五十年後都有人睇,我揀唱《夢醒時分》,一定要練歌先敢上薄C」問到可有興趣回無貝蝻@?她說:「離開無角Q年,若果有機會都想返來拍劇,無角妨e搵過我,但時間唔夾,錯過驉A未來就睇天時、地利、人和!」她表示上半年暫時忙商演,下半年傾緊拍內地劇,想賺錢再買樓,因去年搬返港跟父母同住,都希望住得舒服一點。

坤哥演出前突然身體不適,出現嘔吐狀況,令他擔心影響表現,他估計因吃得油膩所致:「最近為四月紅館個唱操練,要食得清淡,可能畯僎漱茠o膩、太飽就嘔。」他笑謂入行以來未試過工作途中不適,都要試下開齋,吸取經驗學習處理。他又開心透露綵排時獲主持人之一的黎小田讚賞歌藝有進步,所以有多些機會上節目唱Live他都不介意,當是練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