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鄧卓殷男友專一 陳曉華嗌羨慕

2019-02-15
■左起:鄧卓殷、陳曉華和丁子田出席團拜。■左起:鄧卓殷、陳曉華和丁子田出席團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TVB昨日於電視城舉行《己亥年新春團拜嘉年華》,主席陳國強博士、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總經理鄭善強及副總經理(節目及製作)杜之克等都有出席與員工團拜,應屆港姐冠軍陳曉華、亞軍鄧卓殷及季軍丁子田也有列席。李寶安致新春賀詞時祝願公司的劇集、綜藝節目收視節節上升,有更多節目的收視可以超過30點,新聞、時事及專題節目又更快更準,與內地合拍節目也要旺丁旺財。

一眾管理層負責為醒獅點睛,欣賞精彩舞獅和舞火龍表演。安德尊化身做財神與同事們玩BINGO遊戲,送出多份精美禮物。三位港姐遊戲後都空手而回,她們都表示自己沒有中獎運,所以也未發到新年財,鄧卓殷(Amber)稱最幸運一次是在派對上幫阿姨抽中大獎,但她自己就未試過中獎。

農曆新年,陳曉華(Hera)表示因家人都出埠旅行,她只好留在家中自製珍珠奶茶,雖然要備戰選華姐,但她笑言待昨晚情人節與朋友吃火鍋後才開始減肥。丁子田(Sara)就羨慕Hera食極不肥的優點,Hera謙稱自己都有發福,只是四肢不長肉才有錯覺。與男友拍拖六年的Amber,因為是對方在海外未能一起度情人節,已相約朋友一起吃韓燒,待男友回港才補慶祝,她說:「因為我們是Long D(遠距離戀愛),所以都沒有送情人節禮物的習慣,他也沒有越洋送花,因為花很貴。」單身的Hera被問到有否渴望拍拖,她笑稱選完華姐後再算,但每次聽到Amber的愛情故事,都希望可以找到一個拍拖對象。Sara也大讚Amber男友很專一,同樣是單身的她昨晚與家人吃火鍋慶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