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柳妍熙新年求得上吉籤 冀今年大計順利完成

2019-02-15
■柳妍熙「撈起」,寓意今年撈得風生水起。■柳妍熙「撈起」,寓意今年撈得風生水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焯羚)歌手柳妍熙(Scarlett)去年成立了《SL國際藝人練習生統訓學校》,今年計劃香港招生,學校選址銅鑼灣,昨日她以校長身份舉行春茗,並透露今年大計,除了致力自己學校搞培訓演藝人才外,又會參與統籌製作多個公益活動,包括《國際青少年亞洲文化藝術節》、粵港澳大灣區傷健共融嘉年華等,為弱勢社群搭建夢想平台,幫助有志青少年圓夢。例如和足球學校合作,會讓一些想做足球員的小朋友有機會受訓、舉行音樂節、讓喜歡拍短片的年輕人與北京電影學院合作,讓他們的短片作品可以有機會在網上平台播出。 其中一個萬人手語活動更希望申請列入健力士紀錄大全。而熱愛唱歌的她,希望完成有關活動後,可於年尾再推出新歌。由於今年很多工作,新年期間她都去黃大仙祈福希望一切順利,最神奇是她過年前曾求籤,之後新春期間和父母再到同一地點求籤都求得同一籤號,是上吉籤,所以希望今年有好收穫。昨日情人節,談及姻緣,她笑言:「都好多人關心呢個問題,已甩拖兩年的她希望今年可以找到真命天子,故過年前特地買了一棵大桃花回家,到年廿九時都未見佢開花,打算第二日再去買另一棵,點知到第二日竟然開晒花,朵朵都粉紅色開晒,好開心!希望係好兆頭。之前一直忙工作,試過在巴黎出席時裝周,男仔追了幾條街都未能見一面,現在希望可以在事業及感情方面取得平衡,找到一個可以包容、體諒我,又有愛心的男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