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郭志仁邀王嘉爾玩劍擊

2019-02-19
■少爺占、當奴和郭志仁等人出席活動。■少爺占、當奴和郭志仁等人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商台昨日舉行新春團拜,一眾管理層包括主席何驥、高層陳志雲以及各節目主持葛民輝、阮兆祥、林海峰,森美,小儀,少爺占和當奴等出席,並即場玩猜燈謎預祝今日元宵佳節。

陳志雲透露今年商台踏入60周年,正計劃邀請昔日前DJ回巢主持節目,其中游說目標人物是俞琤,另外亦打算推出紀念黑膠唱片作為集體回憶。一台主持郭志仁表示今年是一台的運動年,所以會由前港隊運動健將DJ帶領聽眾一起做運動,此外還有一些賽事,會邀陳奕迅和田北辰打網球、GOT7成員王嘉爾玩劍擊,另亦會由08年北京奧運香港代表火炬手陳志雲重演「師奶跑」,並邀得香港短跑紀錄保持者為陳志雲改善跑姿,陳志雲更會挑戰開腔唱粵曲,由八和會館會長汪明荃指導他如何將時代曲唱到似粵曲、再由粵曲唱到似時代曲。

二台方面將會舉辦各項音樂會,主持細So公佈3月17日將於亞洲博覽館戶外空地舉行一場Band騷,由謝霆鋒聯同Mr.、Rubberband、周國賢及日本樂隊演出表演,節目長達4、5個小時,現正招募結他手、鼓手及低音結他手,希望集齊500人成為大型樂隊,齊齊Jam兩至三首歌。另組合「艾粒」將於4月5日在紅館開騷,內部認購門票非常熱烈,而下周亦開始優先訂票,少爺占與當奴異口同聲表示心情也頗為緊張。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