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去年外國註冊 今年補擺喜酒 何猷啟突爆已婚 想要龍鳳胎

2019-02-20
■賭王三房公子何猷啟原來去年已秘密結婚。■賭王三房公子何猷啟原來去年已秘密結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賭王何鴻燊三太陳婉珍的27歲兒子何猷啟昨日趁茪葬d佳節,自爆去年已與內地女友GIGI於外地註冊結婚,正式「封盤」,並於今年在港補擺喜酒,猷啟在農曆新年也有帶太太向爸爸拜年??利是,至於生育計劃,猷啟希望生夠兩、三個,最好生龍鳳胎!

何猷啟昨日以總理身份出席東華三院董事局春節團拜,其他出席成員有即將卸任主席的王賢誌、接棒的候任主席蔡榮星,總理何超蕸、翁嘉穗等,現場有醒獅儀式,氣氛熱鬧。

已帶妻向賭王拜年

去年求婚成功的猷啟屢傳婚訊,惟當事人昨日突然自爆已婚,但就未見他手上戴有婚戒,最初問他擔任總理一職是否很忙,他表示:「不會太忙,盡量會屋企、工作和東華事務兼顧妥當,但有時都無法一齊做到。」說到是否太忙無暇搞婚禮,他先說:「這個不急,慢慢來,(已定日期?)未定,(今年內進行?)應該係。」此時,猷啟突然說:「其實我結鰼B,現時只是補擺喜酒,去年已經在外國簽紙註冊,都有一年時間,爸爸都知道此事,屋企人有見證,媽咪有去觀禮。(有否帶太太到醫院探望爸爸?)有呀,去拜年??利是。」至於賭王現時身體狀況?他謂:「無乜事,但暫時會留在醫院,未知幾時出院,(何時在港補擺酒?)真係未定,應該今年內,(等爸爸出院?)要看看家人的時間,大家無咁忙先。」

猷啟只透露在外地簡單註冊,沒有其他婚禮儀式,磪實地點則守口如瓶,而太太現時在港居住,問到賭王有否催他生B,他笑說:「這些事順其自然,(想生幾多個?)沒特別,2、3個啦,(你同超蓮都是孖胎,會否都希望生龍鳳胎?)希望啦。」

王賢誌少同嘉穎聯絡

王賢誌透露早已知道猷啟已婚一事,但確實時間便記不起來,因東華成員有個群組溝通,有事時便同其他成員分享,猷啟在群組裡有講過結婚的事,但搞婚宴及詳情便不知道,好似自己三年前結婚都有在群組分享。他又指有見過猷啟帶太太出席東華宴會,但就不是經常出來,(猷啟計劃在香港擺喜酒?)我唔知,我相信他會識做,會有好好安排,夾好時間等我們賀一賀他。」

說到表哥鄭嘉穎剛榮升父親,王賢誌謂:「無見過BB,(有否準備禮物?)無喎,除非佢話我聽,否則唔知點搵佢,大家近年好少聯絡,若然佢搞百日宴邀請我,我就做禮。」

翁嘉穗多陪小朋友

行將卸任的王賢誌,自言已準備就緒,沒有不捨,他說:「在個多月的任期裡仍有很多工作,3月中會帶學生到迪拜作交流團。」而候任主席蔡榮星則表示壓力很大,已開始準備,計劃明年會帶小朋友去新加坡、倫敦等地交流,希望他們能帶正能量回港。

又,翁嘉穗快將卸任總理身份,之後會把時間多放在家人和個人公事上,她表示:「這段時間囝囝不是太黐我,加上要開始預備囝囝入小學的事,所以要放多些時間給小朋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