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祖兒MV玩穿越 拍到個人硬晒

2019-02-20
■容祖兒■容祖兒

香港文匯報訊 容祖兒2019年全新廣東主打歌《一種永遠》MV昨日出街。今年是祖兒入行二十周年,她希望透過全新歌曲迎接今年年中的演唱會。《一種永遠》正正呈現祖兒當下的心態,特別是歌詞方面,令祖兒回想起堅持二十年的夢想歷程,「鰫O個過程裡面要經歷過唔同嚙i練、長大,都係唔容易,我唱呢首歌黈伬堀ㄚY有一種激情,同埋希望自己可以飛得更加遠、更加高的感覺。」

MV於台灣拍攝,導演找來曾奪得台灣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比爾賈操刀,他希望祖兒有一個「超現實」的演繹,而祖兒就希望出來的效果除了畫面靚,還會以一個故事形式帶出她一路走來的經歷,祖兒說:「導演諗鱄荈W現實麍G事、一欓龠V儱P覺。MV一開始有個小妹妹,鬖n耐以前灌溉一個音樂嚘堣l,將好多心機、心血擺鰝d土入面;而我係未來鴾H,回到過去,然後就同個小妹妹有囓甈y。」

拍攝當日,祖兒除了要茼矰@件重量級的珠片衫,還要全身搽滿閃粉,搞到她成個人硬晒,她笑說自己好似一隻鷑c的狗仔,「因為我要黐灠{粉落去兩條手臂,好『立』,好多唔同層次黻{粉,個頭又落鬫n多gel,條裙又好硬,所以我M家就好硬,哈哈。另外仲有一個shot好似驗眼,又係要我成個人硬晒定晒,哈哈。」拍完第一個shot後,祖兒已經勁感動,並表示回憶回來了。祖兒稱除了件衫有些重和閃粉搞到硬晒,其實個MV都拍得幾舒服,「好多時候都係坐鰜蛂B鰜蚻あ雈G最大黻囮@只係打開隻手。不過導演一個好精心鼣]計令我好震撼,好完美咁將我想要齔e面呈現鬙X薄A好多謝導演鵀w排,我都好期待呢個MV。」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