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唯一華人演員入圍加國影視獎 李施嬅衝出TVB 孖定欣選戰衣

2019-02-21
■李施嬅坦言很開心能在TVB以外的地方取得成功。■李施嬅坦言很開心能在TVB以外的地方取得成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劇集《荷里活有個大老千》眾演員包括鄭則仕、李施嬅、王子涵、蔡瀚億、張慧儀和監製王晶等人昨日出席《新春開年飯》活動,現場眾人「撈起」預祝劇集結局篇收視上升。李施嬅正度期出席《加拿大影視獎》,因她獲最佳女配角提名,她表示開心能在TVB以外的地方取得成功,有提名已經好開心,已相約好姊妹胡定欣一起挑選戰衣。

去年拍加劇獲提名《加拿大影視獎》最佳女配角的李施嬅,透露頒獎禮在三月舉行,現在正度期希望到時能出席,她說:「好開心得到提名,當時面試時正在拍《荷里活》,所以我只是用手提電話拍下試鏡片段,所以晶哥(王晶)是我的Lucky Star(幸運星)。」李施嬅更高興是好姊妹胡定欣獲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提名,二人已相約一起挑選戰衣,開心能在TVB以外的地方取得成功。問她得獎信心如何,施嬅說:「有提名已經好開心,我知自己是唯一一個華人演員入圍,其他都是外國演員,不知評審口味如何,但劇集監製都讚我表現,希望之後仍有合作機會。」

另外,有網友大讚李施嬅的皮膚更勝90後少女,她樂於分享護膚心得,就是多喝湯水和心境開朗。笑問有愛情滋潤時會否更勝00後,她笑道:「順其自然吧,豬年已經有好多喜事,很多朋友都生豬BB。」

鄭則仕曾一日輸掉一年薪金

首次為劇集宣傳的鄭則仕(Kent)解釋因之前要趕拍電影,到年廿九才正式煞科,之後又要忙做後期才無暇參與宣傳。Kent哥表示農曆年期間都是休息為主,問到有否發新年財時,他笑道:「沒有,初三做了善事,全捐給馬會。」Kent哥稱年少氣盛時曾試過一天輸掉一年的人工,汲取教訓後已學會控制自己,當作娛樂費玩玩就算。

同樣也是首次亮相宣傳的蔡瀚億(BabyJohn),因經理人公司與TVB之間的官司糾紛遭「封殺」多時,他表示昨日獲晶哥邀請到來,他也明白和了解公司之間的糾紛,也開心自己演的角色口碑不錯,總之能為劇集宣傳就好,替大結局打打氣。

王子涵笑稱劇中演員都變成家人一樣,之前她到泰國旅行撞見不少香港人,獲邀合照感覺很開心。提議她可叫爸爸王晶原班人馬開續集時,王子涵說:「要給少少目標先,如果收視可以再高少許,我就大膽向他提議。(要多少點收視?)我不知現在計法怎樣才算高,總之就愈高愈好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