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黃旼炫現身米蘭人氣高

2019-02-22
■黃旼炫向現場粉絲派心。美聯社■黃旼炫向現場粉絲派心。美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男子團體NU'EST成員黃旼炫(亦是前Wanna One成員)近日被過分且不理智追星的「私生飯」(狂迷)追蹤,多次妨礙偶像的私生活。香港某女「私生飯」多次跟蹤在日本獨自旅行的黃旼炫,並以勝利者姿態,在IG炫耀自己能與偶像近距離接觸,更聲稱即使自己被偶像討厭也沒所謂。有網民看不過眼,遂將其瘋狂行為放上Twitter公審,引來不少韓國粉絲強烈指責,該帖至今已被轉載逾5,000次,更被多間韓國及台灣的網媒廣泛報道,引起極大爭議。雖然私隱外洩,但仍無損黃旼炫心情。回歸 NU'EST的黃旼炫第一個官方行程,就是獲邀前往意大利米蘭參加舉世知名的時尚盛會,活動包括歐陽娜娜與日本男星山下智久等亞洲代表。黃旼炫一早已宣告行程,早有許多粉絲在場外舉牌等待,夾道歡迎,還不時用尖叫表示自己的熱情,人氣超高。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