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卡尼隨時候命 熱刺穩挫般尼

2019-02-23
熱刺後衛  捷比亞熱刺後衛 捷比亞

星期六晚英超焦點,自然落在頭場般尼主場對「三哥」熱刺身上。後者是役有主力殺手哈利卡尼隨時候命,軍心大振下必可再贏一場向曼城及利物浦施壓。(now621台今晚8:30p.m.直播)

在1月對曼聯比賽受重創的哈利卡尼,較預期早了兩周康復,目前並已全面操練,對此熱刺領隊普捷天奴就表示,卡尼已接近準備就緒:「哈利卡尼是一名鬥士,無時無刻都希望落場作貢獻,但我會先看看他在周五操練時的狀況,以及讓他作賽前體測,才決定是否讓他在對般尼之戰上陣。」無論如何,卡尼康復的消息也對熱刺打下強心針,更何況球隊於聯賽其實已4連勝,就算要作客比賽,面對過去5戰僅1勝的般尼也值得看高一線。

同日受注目賽事還有李斯特城主場對水晶宮。前者近8場正式比賽僅得1勝1和6負,近況明顯平平;相反水晶宮剛於英足盃殺入8強,之前聯賽亦戰勝富咸及逼和韋斯咸保持不敗,今晚出訪「李城」絕對有能力搶分。(now621台周日1:30a.m.直播)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