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尼馬返巴西繼續養傷

2019-02-23
■尼馬(右)近期只能在看台觀戰。  美聯社■尼馬(右)近期只能在看台觀戰。 美聯社

將於本港周日凌晨法甲主場迎戰尼姆的巴黎聖日耳門,日前宣佈主力尼馬在球隊醫護人員陪同下,返到家鄉巴西養傷。(有線603、604、615、655台,now639及714台周日0:00a.m.直播)

尼馬在1月的一場比賽弄傷右腳第五跖骨,最終預期要休養10個星期才能康復。是次傷患是尼馬的舊傷,在上年夏天,這位巴西頭號巨星為了趕及出席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選擇接受手術加速治療;但現時舊患復發下,尼馬的團隊決定採取保守治療方案,並讓尼馬在巴黎及巴塞隆拿等地方專心作治療。

聖日耳門方面表示,尼馬今次返回巴西也是治療方案的一部分,據估計如聖日耳門無驚無險淘汰曼聯晉級歐聯8強,那尼馬將有可能趕及於屆時復出助陣。

■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