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港首辦亞少田徑賽 逾600選手參戰

2019-02-23

香港首次獲得「第三屆亞洲少年田徑錦標賽」主辦權,這是亞洲最大的少年田徑賽事之一,亦是香港體壇的一大盛事。比賽定於下月15日至17日假將軍澳運動場舉行,公眾免費入場觀看。

亞洲少年田徑錦標賽是亞洲區每兩年舉辦一次的洲際田徑賽,參賽運動員年紀為16歲-17歲。2015年首屆亞洲少年田徑錦標賽在卡塔爾多哈舉行,而2017年第二屆賽事則在泰國曼谷舉行,香港獲得第三屆賽事主辦權。

今年,亞洲少年田徑錦標賽男、女子合共四十個競賽項目,多達30個亞洲國家及地區,超過600多位青年運動員將會參加是次田徑賽事。香港田徑隊在過去兩屆共取得1金4銀3銅的佳績,加上今屆賽事於主場作賽,期望香港年輕運動員再創高峰,為香港爭光!賽事網站:http://ayc19.hkaaa.com/tc/。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