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博愛老夫子慈善跑重拾港人回憶

2019-02-23
■老夫子、大番薯將率領參賽者暢跑中西區。■老夫子、大番薯將率領參賽者暢跑中西區。

「博愛×老夫子香港慈善跑2019」將於下月15日截止報名。是項活動為博愛醫院成立100周年一系列慶祝活動的第一炮,比賽於4月14日假中環添馬公園隆重起動。比賽名額8,000人 ,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今屆慈善跑的主題設計繼續由《老夫子》第二代作者王澤執筆,打造別具情懷的繪圖及賽事禮品,以此號召市民偕經典漫畫角色老夫子、大番薯、秦先生等暢跑中西區。是次活動籌得的善款將用作興建全港規模最大的安老院舍「博愛醫院屯門藍地長者護理及護養安老院舍」。

2017年首次舉辦的「博愛×老夫子香港慈善跑」獲得一致好評後,今年移師中西區,由添馬公園破天荒跑入干諾道中,途經香港摩天輪、中環碼頭、香港大會堂及國際金融中心等香港著名地標,沿途細賞經典懷舊佈置,重拾港人集體回憶。

查詢電話:2117-1650,報名網站https://www.pokoicharityrun.com。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