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文化 > 正文

Lady Gaga戴128卡巨鑽 重現柯德莉夏萍造型

2019-02-26
■Lady Gaga重現柯德莉夏萍造型。美聯社■Lady Gaga重現柯德莉夏萍造型。美聯社

樂壇天后Lady Gaga前晚以一套Alexander McQueen黑色露肩長裙現身,戴上黑色手套及綁起髮髻,她佩戴的128卡黃鑽頸鏈,更是已故女星柯德莉夏萍於宣傳電影《珠光寶氣》時曾佩戴,Lady Gaga恍如重現柯德莉夏萍的經典造型,成為紅地毯焦點。

該黃鑽頸鏈由珠寶商Tiffany & Co.珍藏142年,價值3,000萬美元(約2.35億港元),歷來只曾在3次重要場合中被佩戴,對上一次便是柯德莉夏萍在1962年為《珠光寶氣》拍攝宣傳海報。

奪最佳原創歌曲

Lady Gaga憑《星夢情深》主題曲《Shallow》,奪得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擊敗《黑豹》、迪士尼《歡樂滿人間》續集《魔法保姆》等對手,讓多次榮獲格林美獎的Lady Gaga,於電影界再下一城。

Lady Gaga在致謝辭感觸落淚,向與她合唱《Shallow》的《星夢情深》男主角畢列谷巴稱,「全世界除了你之外,不會有任何人能與我合唱這首歌,謝謝你相信我們」。《Shallow》早前已獲頒格林美獎及金球獎,Lady Gaga則指重點不在於得獎,而是在於永不放棄。

有份創作《Shallow》的音樂製作人Mark Ronson此前亦曾與Gaga合作,他在Gaga致謝辭後稱讚她「能演能唱能創作,我們向妳致敬」。 ■綜合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