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香港藝術節呈獻瑞士默劇團《百變樂團》 諾亞控股贊助演出 邀中學生觀賞

2019-02-26
■第47屆香港藝術節呈獻瑞士默劇團《百變樂團》演出,2月21日演出贊助機構諾亞控股邀請40名本地學生一同觀賞,並合照留念。■第47屆香港藝術節呈獻瑞士默劇團《百變樂團》演出,2月21日演出贊助機構諾亞控股邀請40名本地學生一同觀賞,並合照留念。

第47屆香港藝術節推出被譽為形體默劇先驅的瑞士默劇團《百變樂團》的世界首演;諾亞控股是2月21日演出的贊助機構,當晚更邀請逾40名對默劇或戲劇有興趣的中學生一同觀賞是次表演。對不少參加的學生來說,在歌劇院欣賞世界一流演出的機會並不多,這次是觀摩優秀舞台藝術的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

諾亞香港首席執行官劉彥表示:「我們很高興支持是次瑞士默劇團《百變樂園》於第47屆香港藝術節2月21日晚的世界首演,以及能夠邀請逾40名本地學生前往觀賞。我們希望為這一群年輕的學生帶來難忘的活動體驗,推動藝術教育發展。諾亞控股除了致力為客戶創造價值、累積財富,亦積極實踐心靈公益。我們將會繼續支持本地的文化發展,回饋社會。」

香港藝術節行政總監何嘉坤表示:「香港藝術節一向鼓勵表演藝術的發展及推動藝術教育。我們衷心感謝諾亞控股慷慨贊助並支持香港藝術節舉辦藝術教育活動,邀請一憧誚a中學生觀賞演出,為他們開拓更國際化的藝術視野。」

1972年成立的瑞士默劇團一直以簡單的材料在舞台上為世界各地的大小朋友帶來豐富的想像力和歡笑。沒有天馬行空的佈景,沒有高科技建構的舞台下,瑞士默劇團四十多年來以日常生活中的物件及廢物循環利用,製作服裝、道具及造型,結合舞蹈、形體及光影,扮演舞台上不同的物件如家庭電器、浴室用品、樂器,甚至小動物。讓舞台前的大小朋友在觀賞時也能擁有無限的想像空間,在這默劇中啟發獨特的奇思妙想。適合任何年齡、任何背景觀眾的《百變樂團》是一個為小朋友發展創意及想像力的默劇表演節目,更是一個為童心未泯的大朋友尋找歡笑的精彩旅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