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塔斯曼尼亞旅遊局來港宣傳

2019-02-26
■冬日塔斯曼尼亞 (圖片來自塔斯曼尼亞旅遊局)■冬日塔斯曼尼亞 (圖片來自塔斯曼尼亞旅遊局)

今年,塔斯曼尼亞旅遊局再次在香港展開宣傳,鼓勵港人到當地旅遊,享受洗滌心靈的窩心冬日之旅,當局開展在香港歷來最大型的宣傳活動「戀上暖冬塔斯曼尼亞」,並於日前舉行傳媒簡介會,為大家介紹塔斯曼尼亞的冬日景點、當地大型冬日節慶及推出的「戀上暖冬塔斯曼尼亞」宣傳活動。

塔斯曼尼亞是澳洲東南面的一個心型小島,當地的自然生態得到十分完善的保護,擁有優美的海岸線與自然奇景,因此被譽為「現代塵世美」。小島上約百分之四十的地方都是國家公園,保護區和世界遺產地,在純潔優良的環境下也盛產最新鮮的海產食品、乳製品、水果蔬菜等,在其涼爽的氣候下也盛產葡萄酒。旅客無論是暢遊各個別具特色的天然景點,享受慢活旅程,又或是品嚐美酒佳餚,塔斯曼尼亞都絕對能滿足旅客所有願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