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蘇玉華 恭喜 潘燦良提名金像獎

2019-03-05
■潘燦良與女友蘇玉華將以情侶檔合作演出舞台劇。■潘燦良與女友蘇玉華將以情侶檔合作演出舞台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毛俊輝、劉雅麗、蘇玉華(阿蘇)及潘燦良等昨日出席《香港話劇團2019-20劇季》發佈會,今季以「經典永續」為題,將一些久違而具時代價值的經典製作重新演繹,亦同時為本地劇壇炮製更多作品,發展成為新經典,新劇季重頭劇目包括: 華語戲劇經典《如夢之夢》、 粵語音樂劇經典《四川好人》、 全新音樂劇《大狀王》、載譽重演《父親》及《盛宴》,其他劇目還有《順風.順水》2019新版、澳洲言情劇《叛侶》,以及黑盒劇場劇目《未忘之書》及《病房》。

潘燦良與女友蘇玉華將以情侶檔合作演出舞台劇《如夢之夢》,台上阿蘇表示十七年前看過該舞台劇, 當時還想有機會演出就好了 ,估不到十七年後真的有機會演出。二人之後一起接受訪問 ,他們表示今年都很忙,除了六月會合作演出舞台劇《如夢之夢》外,十二月還有個大計劃。問到是否結婚?二人齊聲否認:「唔係,結婚都唔係咁緊要。」阿蘇大賣關子稱很期待這個計劃。

另外,提到潘燦良憑電影《逆流大叔》入圍角逐今屆金像獎「最佳男配角」,阿蘇透露男友已邀請她出席行紅地氈。阿蘇說:「我話係我榮幸,多謝邀請我,我已開始揀戰衣,希望唔會失禮佢,希望佢可以咧儤,(覺得男友得獎成數高?)獎項好難講,存在好多因素,但以電影新人謠縑A我好為佢驕傲,好幸運拍到一套咁好的電影,又可以同一班好演員合作,電影賣座之餘,鰝鷞頃又獲得多項提名,電影有咁好成績,我好恭喜佢,其實得獎與否都唔重要,最重要我]可以一齊參與金像獎。」潘燦良則表示對姨隨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