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澳洲成峰高教續增內地合作學校

2019-03-05
■曹蘇萌(右)預料,未來學費加幅可維持約4%至5%。 岑健樂  攝■曹蘇萌(右)預料,未來學費加幅可維持約4%至5%。 岑健樂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岑健樂)澳洲成峰高教(1752)執行董事曹蘇萌表示,公司目前約80%為內地學生,另外約20%學生則來自南亞、東南亞以及南美等地。上半財年(2018年7月至12月)的學生人數增長約3.5%,料下半財年增速相若。至於學費方面,公司去年學費加幅約4%,未來加幅則需要視乎市場情況,但預料可維持約4%至5%的加幅。

擬購澳洲語言學校

談到公司併購時,她表示有意收購澳洲當地的語言學校,強調併購前會考慮收購目標的盈利能力,若收購項目達成,公司的學生人數增長將有望提速,對公司的營運表現有幫助。此外,她又指今年公司有機會推出兩個新課程,包括金融策劃碩士與金融科技碩士,藉以增加收生數目。

至於與內地學校的合作方面,曹蘇萌表示現時公司與內地的公立學校與私立學校都有合作計劃,目前已有5間內地高校與公司簽約,預期至今年6月底,合作學校數目或可增至8至10間,學校均主要分佈在山東、浙江、廣西等人口眾多且經濟發展較為發達的省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