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坦言自己有追求者 黎燕珊:他配不起我

2019-03-07
■黎燕珊表示女兒鼓勵她拍拖。■黎燕珊表示女兒鼓勵她拍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黎燕珊、張嘉兒、唐麗球及向海嵐等,昨日到觀塘出席慧妍雅集慈善機構全力支持的《裁出天地亞洲時裝設計大賽(香港站)》記者會,大賽將於四月十日進行決賽,屆時慧妍會派出會員擔任模特兒行Catwalk示範參賽者設計之晚裝。珊姐透露自己有追求者,但笑言對方配不起她,不過她否認自己要求高,更不介意對方曾結婚有子女。

以特別嘉賓身份出席的黎燕珊,表示這次是來支持設計師追尋夢想,而今次雖是「慧妍雅集」的活動,但她覺得做慈善是無分界限。問到可有興趣設計時裝?珊姐表示有時見到其他藝人軑鬼m,就會轉告設計師,再修改設計製作母女裝。談到可有興趣為女兒設計婚紗?她笑言未想到這麼遠,也不捨得女兒嫁。問到女兒的男友是否都要給她過目?她笑說:「阿女比我更加專一,由頭到尾都係得呢個男朋友。(選擇女婿條件?)最緊要錫個女、踏實同有上進心,家庭背景唔重要。」

珊姐表示女兒鼓勵她拍拖,雖然自己有追求者,但笑言對方配不起她。問到是否擇偶條件要求高?她否認要求高:「一定要係男人,是教徒,財富反是其次,亦唔介意對方曾結婚有小孩,因為大家係同路人仲好。」談到她未有另一半,可擔心女兒因此而遲遲不捨得嫁?她說:「唔擔心,我]兩家人好密切,阿女M家25歲,唔急,我當年結婚都係29歲。」

張嘉兒不能與夫同床睡

大腹便便的張嘉兒穿上三吋高跟鞋現身,她承認貪靚,但活動後便會換回拖鞋。預產期在五月的她,笑言還有兩個月便「卸貨」,但今次沒上次那麼緊張,反而是擔心大女會呷醋:「因為呢兩年大女都係黐我唌A如果將來細女都一齊唌A就真係無覺好唌A老公都已經被踢走好耐,所以現在屋企都在裝修,希望張床大齱C」她笑言雖然大女現時表現合作,經常聽她的肚,但到細妹出世後就不知會如何了,現時大女一星期返三日學,之後可能會返五日,好讓她有多些時間照顧細女,為免大女呷醋,她會代妹妹買禮物送給姐姐。

嘉兒又稱懷第一胎時因聽長輩講戒口,大女對很多食物都敏感,故今胎轉個方法,什麼都吃,現在30周,過多兩星期便開始清胎毒。另外,她自爆日前搭小巴遺下八達通和鎖匙包,幸最後能拾回,問到可覺得BB好腳頭?嘉兒笑指老公叫她不要把幸運用在這些小事上,不過最後失而復得都很開心和很幸運,其實之前坐港鐵她都試過遺失電話,大肚婆是大懵少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