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張曦雯擇偶要求高 三日兩夜已知一個人好不好

2019-03-07
■張曦雯為郭子豪塗上遮瑕護膚品。■張曦雯為郭子豪塗上遮瑕護膚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張曦雯(Kelly)、林芊妤(Coffee)、王曼喜 (Kayla)及郭子豪昨日到旺角出席化妝品牌活動,活動上Kelly示範為郭子豪塗上遮瑕護膚品。

Kelly表示近日正趕拍無邢s劇《法證先鋒IV》,之後會去泰國曼谷及象島拍旅遊特輯《3日2夜》,此行會在當地逗留十日,寓工作於旅行。她預告要穿泳裝拍攝,但怕節目有太多泳衣鏡頭,觀眾都會生厭,所以今次只會帶備兩三套泳衣前往。

因工作忙碌,Kelly謂已有一年未有回美國探望家人,稍後就會返美國探望雙親。問到她終日為工作而忙,是否會無暇拍拖?自言沒拍拖的Kelly笑說:「有拖拍就會有時間,時間係可以控制鵅A不過我比較要求高,有灟囍X意就冇發展落去。」她認為認識一個人,三日兩夜已知好不好,但拍拖就不可以,需要時間去了解。

林芊妤忙湊B長風癩

林芊妤(Coffee)因忙於照顧兒子,以致免疫系統失調,晚晚長風癩,至今未痊癒,她謂兒子每晚每隔一兩個小時就起床,這四個月來她都處於沒睡眠的狀態。問到老公可有幫手湊B?她說:「因為老公返朝九晚五,唔想對方半夜起身,不過放假時老公會幫手湊仔,佢知道我辛苦,錫我好多,佢冇諗過一個事業型女性,可以為鱄茈J犧牲咁多。」問到老公有何獎勵?Coffee說:「我想去旅行,但老公話我唔會想去,因為個仔太細,唔會捨得交畀工人姐姐照顧。」

另外,Kayla透露近日充當攝影師,為自家品牌的限量系列拍攝,找來十位模特兒,當中妹妹王麗嘉亦有份參與,覺得今次有了很好的經驗,之後都會繼續進修攝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