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新城發展賣樓目標升22%

2019-03-1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莊程敏)新城發展(1030)日前公佈截至去年12月底止全年業績,股東應佔純利錄得67.61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升78.2%。董事長王振華昨於業績會上指,目前可供銷售貨值達5,000億元,以銷貨率約55%計算,有信心今年完成合約銷售目標2,700億元,即按年增加22%。

王振華指出,內地的樓市調控目的是不希望樓價大升大跌,而兩會及近期出台的政府報告亦沒有對房地產加以壓抑的措施,加上貨幣寬鬆環境仍持續,相信政府對三四線城市的調控亦會逐漸放鬆。今年以來一二線城市的售樓情況較去年底好轉,公司會採取「一城一策」的方式研究和制定不同城市的買地和銷售部署。

新城悅多賺逾倍至1.5億

另外,王振華旗下的物管業務公司新城悅(1755) 昨亦公佈去年度業績,純利增長104.9%至1.5億元,收入11.5億元,按年增加32.7%。毛利3.39億元,上升39.9%,每股盈利24分。派末期息10分。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戚小明表示,目標兩年內管理面積達到1億平方米,去年底止管理面積為4,290萬平方米,按年增長18.2%。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