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個唱再開四面台 側田望唱到80歲

2019-03-15
■側田見到兒時鍾愛的的卡通人物,驚喜萬分。■側田見到兒時鍾愛的的卡通人物,驚喜萬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側田《My Beautiful Curse》演唱會將於6月14日及15日在紅館舉行,記者會上,有側田兒時鍾愛的卡通人物Mr Bump亮相,令他驚喜萬分。

側田已是第8度於紅館開騷,他坦言希望能唱到2056年即自己80歲,所以今次也想講故事,並以倒數方式,故演唱會將以他80歲的模樣揭開序幕:「個opening會好爆,爆過80歲,暫時先賣個關子。」他又指世上很少歌手能夠唱到80歲仍有人繼續聽他唱歌,不過健康也要容許,但這目標太遠,自己尚有40年!側田說:「我都中年了,也算身經百戰經歷過高低起跌,我是個享受受傷的人,而且碰釘也是好事,未來亦會再跌下來,所以希望今次帶出一點訊息,我沒資格教人,但希望大家可以思考一下!」

側田今次是第二次開四面台的個唱,他指新人時第一次開紅館騷因為沒製作費,當時就用了F4的舞台,之後一直做3面台,他也覺得4面台氣氛會較好,所以今次會利用觀眾做佈景加入特效,畫面會像拍MV般,此外今次會有多個單位包括芭蕾舞團與魔術師在台上表演,自己則在背後唱歌如在說故事般,構思是沿自拉斯維加斯的大型歌舞表演。

側田表示希望唱到80歲,這令他聯想到買保險問題,最近他看到有份保險,若受保到90歲就可以拿回雙倍保金,但他相信到時自己也老到忘記了有買過這份保險,他亦不會為了這樣趕快結婚生小孩,來繼承這筆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