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余香凝唱Live緊張 當自己是容祖兒

2019-03-15
■余香凝前晚獻唱了提名金像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陽光普照》。■余香凝前晚獻唱了提名金像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陽光普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香港毛皮業協會前晚舉行年度理事就職典禮,歌手菊梓喬及余香凝獲邀擔任表演嘉賓。理事之一皮草太子爺王大業(Andy)指大會創立40周年,而他今年亦39歲,將踏入男人40不惑之年仍單身,他表示終身大事會聽天由命,不過即使拍拖都未必公開,想到結婚才講。Andy又笑言父母都放棄他沒催婚,他只顧慮遲生小朋友會有代溝。另談及往年曾出席晚宴的表演嘉賓都很旺,如鍾嘉欣、雨僑和吳若希不是結婚就是已生仔,他笑指可能旺女不旺男。

余香凝前晚任表演嘉賓,她坦言心情很緊張,主要是自己少唱Live的經驗,她獻唱了提名金像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陽光普照》,她說:「一直好大壓力,睡覺每隔兩小時就醒,這次當預演試膽量。」她又指現每日練習很多次,因去年於金像獎上過台頒獎,感覺舞台跟觀眾距離其實很近,觀眾的每個表情都看得好清楚,所以會好驚,而自己雖是個歌手,但演戲為主不夠專業,現唯有當去演一個角色,當自己是天后容祖兒,再投入角色淡定去唱。另有指過往出席毛皮業協會晚宴的嘉賓之後都結婚生仔,余香凝笑說:「不會吧,希望旺事業多一點,可以多拍幾部戲,或者是在戲入面生仔啦!」

菊梓喬望年內開唱

另一表演嘉賓菊梓喬(Hana)穿低胸晚裝亮相,她自覺穿得像個新娘子,更笑言自己快將結婚:「我有生之年總會結婚,但要先等開完演唱會,希望今年開到。」她坦言連坐300人的音樂會也未試過,所以會先試水溫才考慮紅館開個唱,不會太過貪心。Hana表示最近也正努力運動增強體力,希望練到馬甲線,最好什麼「線」也出來,但唯獨「事業線」,這則不能強求,但她聽聞女人只要肯努力,就可以「唧」出來:「不過我不強求了,不想把觀眾嚇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