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橙軍復興再戰大賽 拒再食「白」果

2019-03-21
■荷蘭中場新星法蘭基迪莊來季將是巴塞隆拿的新成員。  法新社■荷蘭中場新星法蘭基迪莊來季將是巴塞隆拿的新成員。 法新社

在歐洲國家聯賽(歐國聯)成績力壓法國和德國兩大強隊,不少評論都認為荷蘭正踏上復興之路。中堅迪列特和中場法蘭基迪莊雖然是嶄露頭角的新星,不過要更上一層樓尚待國際大賽驗證,本輪歐國盃外圍賽首輪主場面對實力一般的白俄羅斯,橙軍誓要大勝一場來證明球隊的復甦絕非僥倖。(有線603及604台周五3:45a.m.直播)

荷蘭在歐國聯的出色表現令不少球迷感到振奮,不過要說「鬱金香」兵團全面復甦還是言之尚早。主帥朗奴高文今次未有徵召任何新兵入伍,證明球隊已經在歐國聯完成試陣,希望以最強陣容建立實績,以大熟大勇的利物浦鐵衛雲迪積克領軍重振聲威。白俄以本土聯賽球員為主,面對戰意高昂的荷蘭實難全身而退。

世界盃亞軍克羅地亞亦會主場迎戰弱旅阿塞拜疆(有線605台周五3:45a.m.直播),雖然後防大將洛夫雲和維沙積高因傷缺陣,不過「格仔軍」有比列錫、莫迪歷及拿傑迪錫坐鎮下實力仍遠勝對手,主場有力率先大勝一場。 ■香港文匯報記者 郭正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