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李宗偉接受醫生建議推遲復出

2019-03-21
■李宗偉推遲復出,退出大馬公開賽。資料圖片■李宗偉推遲復出,退出大馬公開賽。資料圖片

馬來西亞羽毛球協會日前表示,最近一次體檢顯示,馬來西亞羽毛球名將李宗偉身體恢復情況良好,但在醫生建議下他將推遲復出時間,退出4月2日至7日舉行的馬來西亞羽毛球公開賽。

馬來西亞羽協在一份聲明中說,李宗偉在國外接受了例行體檢,顯示他身體情況正常,恢復狀況良好。但為了避免讓他的身體承受過分的壓力,醫生建議他退出馬來西亞羽毛球公開賽。聲明中還說,羽協方面唯一關注的是李宗偉的健康,將會繼續給予他支持,希望外界給予他恢復所需的空間和時間。

馬來西亞羽協主席諾爾扎·扎卡里亞上周曾提到,他認為李宗偉應該能夠參加5月19日至26日在中國南寧舉行的蘇迪曼盃。

李宗偉在去年的馬來西亞公開賽決賽中擊敗現世界男單排名第一的日本選手桃田賢斗,第12次獲得冠軍。但他不久後就被查出患上鼻癌並接受治療,直到去年年底才逐漸恢復訓練。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