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杜敬謙女友:很痛 嘗試堅強

2019-03-21
■Kelly(右)與Kenneth去年聖誕一同赴 Bronte Beach度假。facebook圖片■Kelly(右)與Kenneth去年聖誕一同赴 Bronte Beach度假。facebook圖片

擁有16項香港紀錄的本港26歲泳手杜敬謙(Kenneth),日前於美國訓練期間突然感到不適,搶救無效證實不治。前晚深夜,Kenneth的女友Kelly在Insgtagram留言感謝眾人的支持。

「感謝所有人的支持,我終於有勇氣閱讀所有留言,要堅強起來是件十分困難的事,因為他的離去真的很痛......但我會嘗試,嘗試如他以往和他所希望般堅強。(Thank you everyone for your support, I finally have the courage to read the comments, it's really hard to admit that he's actually gone... but i'll try, try to be tough like he used to be, and what he would want me to be)」

據悉Kelly與Kenneth的父母日內分別由香港及悉尼飛往美國處理Kenneth的身後事。

Kenneth與Kelly於2015年在一個游泳比賽中結緣,前者於翌年決定為女友及事業選擇回流代表香港出賽。■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