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特奧進入倒數階段 港隊奪40金

2019-03-21
■乒乓球隊囊括男女子和女子融合雙打金牌。 香港特奧會圖片■乒乓球隊囊括男女子和女子融合雙打金牌。 香港特奧會圖片

正在阿布扎比進行的第十五屆世界夏季特奧會當地時間19日進入賽事第五日,港隊獎牌數量累積至40金18銀15銅。

保齡球隊在最後一個比賽日進行的雙人賽,以1銀1銅和第四名為球隊的旅程畫上句號。田徑隊張智朗繼男子200米奪金後,再於100米收穫一面銀牌。周嘉寶和嚴小瀅則出戰女子400米的賽事,雖然以第六和第七名完成賽事,但周嘉寶已刷新自己的最佳個人成績。

乒乓球隊雙打項目亦在同日進行,男子雙打、女子雙打和女子融合雙打三隊組合皆掛桂冠而回。

游泳隊再有1金1銀1銅的進帳,黃家輝在200米背泳以2分40秒66獲得個人賽事首面金牌;鄭苑淇和郭釗均則分別在100米自由泳獲1銀1銅。■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曉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