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經緯集團對接大灣區三項目

2019-03-22

1.科學化調研大灣區發展現況

經緯集團與暨南大學合作成立「暨南大學經緯粵港澳大灣區經濟發展研究院」,最新成果是發佈《粵港澳大灣區高質量發展報告(2018)》。報告從7個維度構建高質量發展評價指標體系,總結大灣區11個城市高質量發展的總體情況和面臨挑戰,並針對性提出了粵港澳大灣區高質量發展的建議。

2.成立紫荊谷創新創業發展中心

「紫荊谷創新創業發展中心」2016年4月由香港中國商會牽頭,經緯集團發起,並聯合多家香港和海內外華僑華人相關商協會成立,目的為支持港澳中小微企業和青年人在內地發展創業,和支持內地與港澳開展創新及科技合作。在該中心的統籌下,目前與國家12所著名高等院校合作,分別設立「紫荊谷創新創業發展輔導中心」。

3.全球商品博覽匯(IMX)

「全球商品博覽匯」(IMX)是經緯集團旗下的全球商品博覽匯平台,為境外商戶提供商品展示交易、口岸服務、銷售平台、供應鏈服務、展覽服務等一站式解決方案,促進中國國際貿易發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