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香港梅縣三鄉同鄉會敬老獎學暨春節聯歡

2019-03-29
■香港梅縣三鄉同鄉會敬老獎學暨春節聯歡晚會大合照■香港梅縣三鄉同鄉會敬老獎學暨春節聯歡晚會大合照

香港梅縣三鄉同鄉會日前假名都酒樓舉行2019年敬老獎學暨春節聯歡晚會,鄉親、社會賢達約550人共賀新春,喜慶熱鬧。

廣東省政協常委、香港梅州聯會主席余鵬春,中聯辨台灣事務部處長魏敬東、九龍工作部處長李文彬,觀塘區議員、獅子山智庫主席徐海山,梅州市委統戰部聯絡科科長彭遠洋,亞洲股權交易集團主席、該會永遠名譽會長劉軍,連同該會會長楊旺堅、執行會長鍾滿榮等嘉賓出席。

楊旺堅致辭表示,如今的中國已成為國際舞台上的一支重要力量。香港回歸以來,「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政策,給香港插上了騰飛的翅膀。祖國與香港,好比母體與嬰兒,休戚相關,決不容許外國勢力胡說八道,希望大家團結一致共同維護好自己的家園,維護好中國人的尊嚴,使想要搞亂香港的人無立足之地。

魏敬東讚揚梅縣三鄉同鄉會是一個有凝聚力、號召力、戰鬥力的團體,並祝願該會會務蒸蒸日上,期望鄉親積極參與到大灣區建設,做大灣區參與者、推動者、受益者,共同推動香港建設美好家園。劉軍致辭透露,自家分公司ATIF「亞洲時代」在美國納斯達克已獲上市批覆,下個月開盤交易。鍾滿榮祝酒並致謝辭。當晚還進行了頒發獎學金、敬老利是、歌舞表演及抽獎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