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銀行華員會酒會慶70周年

2019-04-08
■香港銀行華員會舉辦慶祝創會70周年酒會,賓主合照。■香港銀行華員會舉辦慶祝創會70周年酒會,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銀行華員會為慶祝創會70周年,日前在中環香港銀行家會所舉行「70周年白金禧紀念慶祝酒會」,該會名譽會長、名譽顧問、銀行財經界首腦及各界友好接近200人出席,場面熱鬧。

吳亮星林廣兆郭錫志傅劍等主禮

酒會邀請了多位著名銀行家兼該會名譽會長擔任主禮嘉賓,包括吳亮星、林廣兆、郭錫志及傅劍,並由該會主席徐益謙陪同下,一同主持亮燈儀式,慶祝該會成立70周年及為該會邁向新里程碑揭開序幕。

會上又特別播放了該會由成立初期至近年活動的珍貴歷史片段,讓現場賓客一同觀賞及緬懷香港銀行華員會過去事跡。

香港銀行華員會為銀行界華人從業員組成之非牟利機構,成立於1949年,宗旨是促進銀行及金融機構同業之友誼和福利,提高業務知識,以及提倡各項文娛康樂活動等。

該會定期舉辦體育比賽,藉此讓會員鍛煉身體、強健體魄。該會更經常開辦研習班、興趣班及組織會員活動。所有任職於本港銀行及金融機構的職員均有資格申請入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