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九龍果菜同業商會欄商組會慶

2019-04-08
■九龍果菜同業商會欄商組舉行會慶,逾千同業出席同賀。■九龍果菜同業商會欄商組舉行會慶,逾千同業出席同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九龍果菜同業商會欄商組日前舉行慶祝69周年會慶暨58屆欄商組委員聯歡慶典,當晚筵開超過130席,逾千名同業及會員聚首一堂,暢敘交流,場面熱鬧歡慶。

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油尖旺警民關係主任區佩珊,九龍總商會副理事長袁家樂出席同賀。

黎勤張志祥葉傲冬致辭

九龍果菜同業商會欄商組榮譽組長黎勤致辭時表示,欄商組發展至今,全賴同業互相合作,共同成長,為果菜行業作出貢獻,為香港安定繁榮而努力。

組長張志祥則在會上匯報該組過去一年的工作,並透露各組員正籌備本年下旬舉辦千人盆菜宴,以及組織前往內地考察,冀可親身體驗粵港澳大灣區發展。

葉傲冬說,無論是特區政府或是區議會都對果欄的未來發展極為關注,希望果欄同業能提出更多意見,以達到果欄未來發展能做到的最好方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