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國民教育促進會新屆理事就職

2019-04-08
■香港國民教育促進會慶祝成立十三周年暨第五屆理事就職典禮,賓主合影。■香港國民教育促進會慶祝成立十三周年暨第五屆理事就職典禮,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國民教育促進會日前假北角富臨皇宮舉行「慶祝成立13周年暨第五屆理事就職典禮」,中聯辦副主任陳冬等出席主禮,姜玉堆膺第五屆理事會主席。

大會筵開23席,各界賓主友好歡聚一堂,場面溫馨熱鬧。

中聯辦青年工作部部長陳林、港島工作部副部長范克勝、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楊小嬋,香港國民教育促進會榮譽會長施子清、盧文端、盧溫勝、顏金煒、姚志勝、施清流、柯文華,香港立法會議員姚思榮,香港青年聯會主席蔡德昇,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許寶月,香港福建同鄉會會長張上頂等亦出席主禮。

姜玉堆:續為港青國教工作獻力

姜玉堆致辭時指,香港國民教育促進會13年來始終秉持「推動國民教育,提高國民意識」的創會宗旨,開展各種形式的活動,先後舉辦「香港青少年紅色之旅江西行、山西行、湖南行、湖北行、河南行、福建行」,而福建行、江西行及「尋根之旅福建營」和「飲水思源-東江之水越山來歷史追溯團」更是近年來常態化活動,為青少年對國家民族歷史的認識,對國情的認知,對國民身份認同提供了良好的國民教育工作平台,吸引了眾多青少年學生參加。

他並表示,該會日後將繼續為香港青少年的國民教育工作貢獻力量。

香港國民教育促進會主要成員尚包括:常務副主席施維雄、鄧祐才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