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海港青商「灣區青年領袖選舉」揭幕

2019-04-08
■香港海港青年商會「2019大灣區青年領袖選舉」開幕禮暨公開論壇,賓主合照。■香港海港青年商會「2019大灣區青年領袖選舉」開幕禮暨公開論壇,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海港青年商會日前舉辦「2019大灣區青年領袖選舉」開幕典禮暨公開論壇。今年是「青年領袖選舉」舉辦的第十三個年頭,選區自去年開始由香港擴展至整個粵港澳大灣區,鼓勵青年作出更多元化的嘗試,為社會帶來積極正面的改變。

據介紹,今年主題「大灣英才,築夢未來」,寓意鼓勵青年人關心祖國及特區政府的發展,開拓青年人在政治、社會、經濟、文化各方面的創新思維,大會根據候選人於其他工作或專業範疇的傑出表現以及對社會的貢獻後,選出今年的大灣區青年領袖。

評審團由首席評審曾鈺成帶領分別來自政商界及不同專業領域的評審。同時於選舉過程,作為甄選顧問的會計事務所將以第三方獨立人的身份監察整個甄選面試的過程。

海港青年商會會長何維勝期望,是次選舉為粵港澳三地的領袖精英,創造更好的機遇,達至互惠共贏局面。

連冠豪:灣區成青年發展平台

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會長連冠豪說,大灣區擁有配合年輕人的可塑性,所以大灣區將成為年輕人的良好發展平台。

同場舉行公開論壇,邀得3位在大灣區發展的青年創業家到場,一同分享他們的成功心得與經歷。

活動籌委會主席邱啟鴻,評審2019傑出青年協會主席趙傑文,以及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楊小嬋等亦有出席開幕典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