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19歲仔被棍毆搶錢 警速拘7童黨

2019-04-13
■青年在長青h青松樓對開公園遭童黨毆劫。■青年在長青h青松樓對開公園遭童黨毆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10名青少年童黨日前在青衣長青h公園作惡,用棍扑傷一名19歲青年,並搶去其身上2,500元現金,警方追查後,前日在區內拘捕7名涉案男女童黨,正追緝其餘3名童黨歸案。

案發於本周三(10日)晚上8時許,一名姓黃、19歲青年步經長青h青松樓對開公園時,突遭約10名男女青少年包圍,當中有人揮木棍將黃毆傷,並強行搶走其身上現金財物。童黨得手後逃去。事主報警求助,事後獲送院治理,警方調查後相信案件涉及7男3女青少年童黨。

案件交由葵青警區反三合會調查組接手跟進,經追查後,前日在葵青區內拘捕4男3女(13歲至18歲),各人俱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及盜竊罪,現正被扣留調查,警方仍追緝其餘3名男童黨歸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