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劉家聰自認「小強」打不死

2019-04-19
■劉家聰(中)為葉家寶及黃守東的節目錄影。■劉家聰(中)為葉家寶及黃守東的節目錄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劉家聰昨日為好友葉家寶及黃守東的網台節目《關公與您》錄影,他透露節目中除會分享三人相識經過外,並會分享大病後的心路歷程。去年曾接受開腦手術的他,康復後清減了不少,他表示沒有磅過,但身體很健康及每日都有做運動。他透露做手術前獲邀到學校為中學生分享生涯規劃及分享自己做娛樂主播及傳媒工作的經歷,豈料有一次出席完講座當晚就收到醫生通知十日後要做開腦手術,他就跟醫生說:「我個講座未(講)完,所以一定要堅持,因為堅持我今日才能再見到大家。」

已投入幕前演出工作的他,笑言上天待他不薄,復工後已拍了三套劇, 問到可擔心身體應付不來?他笑說:「我係禲A係小強打不死,我紅褲仔出身,有得做當然做,最想演醫護人員角色,否則都唔會入醫療輔助隊,就算鷁韝W見到有人暈倒,救護車薑妨e都可以做基本急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