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梁競徽不讓女兒看《鐵探》

2019-04-19
梁競徽梁競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梁競徽近日在劇集《鐵探》中所飾演的「快活谷」一角演技受到讚賞,昨日到電台接受訪問,他表示很開心憑此劇獲大家關注,但就不讓女兒看其演出。

他指因女兒還小,平時多會讓她看兒童節目,不會讓她看劇集!試過有日他趁女兒未起身便重溫《鐵探》,豈料她突然醒了,正好睇到蔡思貝割掌心試毒品及啈b地上一幕,她不斷問姐姐嘔泡泡是否病了,他立即停機,再轉到他的畫面,還問她爸爸靚不靚仔,但她只嚷茩n睇姐姐。事後他與蔡思貝等人食飯,又讓女兒與蔡思貝視像通話,並告訴女兒姐姐已康復了。

談到蔡思貝自爆獲曾謾罵她的網民道歉,之前也曾被很多網民負面批評的他又可有類似經歷?他表示沒有刻意留意留言,只是努力工作,亦開心大家關注其工作表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