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海軍新發言人首秀 網上6千點讚

2019-04-21
■程德偉。海軍供圖■程德偉。海軍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殷江宏 青島報道)昨日,海軍新任新聞發言人程德偉在人民海軍成立70周年多國海軍活動發佈會上首次亮相。截至香港文匯報記者發稿時,海軍新浪官微此條消息已有3千多個轉發,3千餘條評論和逾6千個點讚。

這位因帥氣「圈粉」無數的發言人今年42歲,海軍大校軍銜。資料顯示,他長期在水面艦艇部隊工作,歷任副部門長、部門長、副艦長、艦長、教練艦長、訓練局副局長等職,現任海軍參謀部軍事訓練中心主任。曾率艦執行亞丁灣索馬里海域護航、戰備遠航及演習演練等任務,出訪亞非歐近20個國家。

多國海軍活動新聞中心設在青島黃海飯店,設有新聞發佈區以及圖像處理區、視頻編輯區等。每個註冊記者都領到了一個媒體包,內有青島的採訪線路介紹、帽子、杯子和雨衣,十分貼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