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友好協網站改版升級 翻新會所揭幕

2019-05-09
■香港友好協進會舉行網站改版升級啟動儀式暨會所擴大裝修啟用揭幕儀式酒會,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香港友好協進會舉行網站改版升級啟動儀式暨會所擴大裝修啟用揭幕儀式酒會,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

譚鐵牛主持儀式 唐英年與會員見證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訊(記者 沈清麗)香港友好協進會位於灣仔中環廣場的會所最近擴充並翻新,其網站亦進行改版升級。該會日前舉行網站改版升級啟動儀式暨會所擴大裝修啟用揭幕儀式酒會,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出席主禮,全國政協常委、該會會長唐英年等眾會員一同見證。譚鐵牛勉友好協進會為「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更大的貢獻。

譚鐵牛致辭指,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也是友好協進會「三十而立」之年,在歷任會長及現任會長唐英年的領導下,該會始終秉持創會宗旨,在祖國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保持香港平穩過渡及順利回歸及推進「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發揮了獨特的重要作用。

勉續獻力祖國發揮更大作用

譚鐵牛表示,見到擴充後的會所視野更開闊,新版網站內容會更豐富、功能更強大,勉勵友好協進會借助國家強勁的發展動力和香港發展的好勢頭,特別是借助香港「一國兩制」的最大制度優勢、改革開放的最大舞台、「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最大機遇,日後發揮更大的作用。

他希望在唐英年的帶領下,大家共同努力,把友好協進會打造成為凝聚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海聯會理事的溫馨家園,打造成為支撐所有會員履職盡責的有效平台,打造成為推動兩地合作、促進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開路先鋒,以及打造成為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的中堅力量,從而更好地為「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更大的貢獻。

唐英年表示,友好協進會全賴大家支持,在過去30年取得了良好的發展,今日能夠有新會所、新網站,將在以往發展的基礎上,進一步凝聚會員發揮力量,把工作做得更深更廣。

他希望未來大家在香港社會事務上進一步發揮愛國愛港的力量,在國家深化改革開放、建設粵港澳大灣區等方面,秉持「香港所長、國家所需」,繼續發揮作用和力量。

譚惠珠梁愛詩等出席同賀

酒會嘉賓雲集,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原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朱文、社聯部部長李文、九龍工作部部長郭亨斌、新界工作部部長李薊貽,全國政協常委吳良好、譚錦球,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盧瑞安、張俊勇,全國政協委員陳清霞、劉炳章、陳仲尼、胡劍江、馮華健等亦出席同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