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功課問題遭薄責 13歲男童跳橋亡

2019-05-0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劉友光)沙田發生初中學生墮樓死亡悲劇。一名13歲男童疑因學業問題困擾,昨晨被發現在寓所對開行人天橋墮下石澗重傷昏迷,送院不治。警方相信案件無可疑,列作「有人從高處墮下」案處理。

墮斃男童姓張,其父母接報趕至醫院驚聞噩耗,傷心不已。據悉,張童與家人同住沙田博康h,在區內一間中學就讀二年級。前晚張童在家因功課問題遭薄責後,顯得鬱鬱不歡。現場消息稱,昨晨6時許,父母起床發現兒子不知所終,大驚四處尋找,但未有結果。直至早上7時許,張童被發現倒臥在水泉澳h與博康h之間行人天橋對開石澗重傷昏迷,於是報警,由救護車送院,惜傷重不治。

警員到場調查,在現場檢獲男童遺下的一隻涼鞋,並在其寓所發現遺書,內容透露因學業問題困擾尋死,經翻查閉路電視片段,發現男童凌晨時分獨自到行人天橋,疑從天橋高處墮下石澗尋死,案件無可疑,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 撒瑪利亞會24小時多語服務:2896 0000

■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 生命熱線:2382 0000

■ 向晴熱線:18288

■ 東華三院芷若園:18281

■ 醫管局24小時精神健康專線:2466 7350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