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樂善堂總理換屆 楊小玲膺主席

2019-05-10
■九龍樂善堂2019年度總理就職典禮,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九龍樂善堂2019年度總理就職典禮,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九龍樂善堂2019年度總理就職典禮昨日假香港洲際酒店大禮堂舉行,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出席主禮。楊小玲膺樂善堂主席,一眾社會賢達、善長友好出席祝賀,場面熱鬧。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蘇偉文,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消防處處長李建日、懲教署署長胡英明等出席活動。

楊小玲發表工作展望時表示,本年度將竭盡所能與同寅共同策劃並推展各項服務,達至「揚善積德、助樂扶貧」。她介紹本年度重點服務項目,包括與民政事務總署及九龍城民政處攜手合作,舉辦連串慶祝中華人民共和成立70周年活動。

與此同時,樂善堂也會舉辦大灣區中學生規劃交流活動、長者養老護老體驗團;改建閒置校舍為過渡性社會房屋,解決社會短期住屋需求;為青年及兒童建立發展平台,改裝過渡性商舖成為青年創業基地;開設兒童發展暨家長資源中心、復康中心等;為長者推出「預防及治療退化計劃」及居家善終服務等。

她承諾任內必定全心全意,帶領樂善堂服務更多有需要人士。

李聖潑匯報去年堂務

樂善堂2018年度主席李聖潑報告堂務時表示,樂善堂去年以「上善若水、厚德載物」為座右銘,多個服務及計劃均取得不俗表現。

在維持該堂教育、醫療、社會福利方面優質服務的同時,亦積極開展新服務,盡力為廣大市民提供無微不至的福利服務。他並祝願新一屆常務總理會邁向更豐盛一年。

劉江華盼續弘樂善好施精神

劉江華致辭讚揚九龍樂善堂為社會慈善作出的貢獻,指該堂過去一年盡心盡力,提供各項優質服務和計劃,備受廣泛肯定,未來一年更將舉辦各類精彩活動,並衷心感謝樂善堂作出的積極貢獻。

劉江華相信在楊小玲及各位骨幹的帶領下,樂善堂將會讓樂善好施、關懷情真的精神發揚光大。

樂善堂2019年度總理會主要成員尚包括:第一副主席陳李玉佩、第二副主席彭志宏、第三副主席蘇裕康、第四副主席陳健平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