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閻奕格翻唱蘇芮名曲

2019-05-20
■閻奕格及歐陽德勛為節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閻奕格及歐陽德勛為節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閻奕格、歐陽德勛及洪杰等前晚於電視城為節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閻奕格表示近日都忙於為下月演出的音樂劇《搭錯車》綵排,原定演出六場,但現加開場次,合共演出十二場,屆時雙親亦會來捧場。談到排練進度,她表示心情越來越興奮及緊張:「今次挑戰特別大,因為會有大量歌舞演出,以及狄龍大哥個角色係啞巴,係冇台詞,我驚捕捉唔到節奏,接唔到台詞,好彩我們已有默契。」她又透露劇中要演繹多首前輩蘇芮的歌曲,最初都感到有點膽怯,後來代入了阿美這個角色,情緒才變好。演出完音樂劇後,她又要準備新碟,希望屆時可以收錄自己的作品。

另外,歐陽德勛相隔年多再上該節目,他表示上次上該節目是和太太一起唱了多首已故天后梅艷芳的歌曲,向梅姐致敬,今次就唱自己一首很喜歡的歌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